close


水滬黃門

地址:屏東市華夏路2-2號 (369火烤附近)
營業時間:10:30-2:30 5:00-10:30
TEL:08-7388380

食材:★★★
份量:★★★★(這邊4顆星是因為高達30種鍋底可選)
服務:★★★☆
裝潢:★★★
價格:★★★★
整體:
★★★

很久之前就吃了,只是一直懶得寫blog~

一家很妙的火鍋店!被它吸引是因為能在周遭一堆便宜吃到飽火烤的情況下依然生存很佩服,想必有些特別之處!

果然第一次經過看看裡面,摘下眼鏡...再看看。

裡面服務生穿得竟然是和服耶!傻眼 O.o

原本以為喔~ 水滬黃門取日本名所以穿和服嗎?

那知我真的去吃時...

說好得和服勒? 怎麼變成女僕裝了!?

不過衣服不是重點!吃飯皇帝大!

強調火鍋專賣店當然要來吃一下火鍋啦。

不愧是火鍋專賣店!

擁有高達三十種鍋底!!!

除了常見鍋底外還有什麼珍珠奶茶、大力水手、綠色迷情、吻鍋等等。(可素食鍋有五種)

由於是第一次吃就乖乖吃點常見的:元氣鍋(中藥) 120元



份量中等,大概比內埔三媽臭臭好一些。

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讓你聊天,喝飽飽。

順帶一提,這邊的音樂播超亂的從饒舌到台灣的心跳聲都有。

至於女僕部份我就沒照了,我實在無法厚著臉皮去找服務生要求合照或是偷拍。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吃吧。搞不好下次又變旗袍勒...

另外這邊還有賣調酒(啤酒也有)。 恩,雖然只有三種。我也不太敢報什麼期望。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看。

這家水滬黃門生意還蠻好得。歡迎大家去吃~



最後要說我離開時發現我們學校的熱舞社:第舞元素 傳單竟然有貼在這家店耶! 貼真遠阿。




艾蜜莉的店&水滬黃門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heepwen&folder=7463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