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人講頭髮太長了,該剪了。

當天早上就有覺得頭髮是真的長了呢。

接著是被阿牛講頭髮長了,原本還想說,ㄟ?阿牛怎沒說我頭髮長?

才剛想完他就說了。心電感應!?

接著是下課回家的時候被狗狗說頭髮太長了!!

所以!剪吧!一天被三次認為頭髮太長。原本是打算星期六剪得,既然如此就今天go吧。

目標:100元快剪!

屏東市家樂福對面,100元快剪+快洗。沒看錯有快洗!

店家外觀看起來比一般100快剪好看啦,看起來專業一點。

雖然裡面的人看起來...恩,不太專業。

看起像是一家比較新潮的家庭理髮...

先到裡面買票,跟一般快剪都一樣。

還有500元染髮耶,不過我自己DIY更便宜。

看了會電視就輪到我了。

小姐(有些年紀的小姐)問我要怎麼減,看剛剛剪得都分明是家庭理髮,我也沒啥好要求的。

直接說要打薄,前面瀏海要留!
 
然後就...(#@︿@$!~#@&︿(*()︿*O% 剪好了。

這邊提一點,那位大姐。打薄打得超瀟灑的,直接抓一大把就從根部的地方剪下去了。

好啦。長髮打薄完都直接變短髮了,連剪短的時間都省了,難怪叫快剪。

整個剪下來幾乎沒用到一般剪刀,一把打薄剪刀走天下呢。

看之前得剪完的都選不洗,不洗的話是會用旁邊的吸塵器幫你吸掉頭髮。

那個吸塵器看起來含蠻好玩的...

不過既然看過了就嘗試不一樣的吧。

快洗!

走到後面的小房間,裡面有兩個洗頭髮的座位。

旁邊還有洗衣機跟烘乾機耶。好妙,毛巾用完丟去洗就好了。(幸好沒又我去洗...)

幫你快速洗頭,真的有快。大概外面洗髮不到一半的時間就洗好了。

洗好後就會請你到旁邊自行吹乾。是的,旁邊有吹風機麻煩請你自己DIY。

吹風機...含蠻爛的。比我家的小吹風機還不好用。

風不夠熱,吹好久。 = =

吹風機旁邊還有看到疑似潤髮乳的東東,不知道是不是提供給客人用的...

不過想必也沒多少人敢用...


最後秀一張剪完頭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