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の店: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236號(環球網咖對面、家樂福附近)
TEL:738833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k666311/81358 (沒什麼內容...不過有DM看還不錯。)
 
食材:★★★★
份量:★★★
服務:★★★★
裝潢:★★★★☆
價格:★★★☆
整體:★★★★

我新搞得玩意,用星星來分級★一個星、☆為半顆星。滿分五顆星。
食材:包含了色、香、味及創意。
份量:很明顯的當然是大不大啦。這還蠻重要的,特別拉出來。
服務:是指服務生、老闆的態度。
裝潢:包含了整體裝潢、額外的服務(提供雜誌...之類的)及播放的音樂。
價格:很明顯得是餐點價位,單純只看價格越高分越便宜。
整體:是以上五種的總和所做出的總分,類似CP值吧。
(這邊我會另外貼一篇文章的。)

回歸正題!

這是之前經過發現的小店,店面看起來小小間的。

不過外部裝潢一直很吸引我。

這次終於輪到它了!

一進去發現沒半個客人,冷氣、風扇也沒開。櫃台只有一位在做事的服務生... 囧

一問之下人家才正要開店,我就殺進去了...

燈開了、冷氣也開了、音樂放下去,整個氣氛就來了。


 


這邊幾乎都是半開放小包廂式的,而一樓的包廂上方還有著小黑板能讓店家寫一些推薦菜單。

我超喜歡這個設計的!

小包廂都是四人座,不過我覺得真做四人大概會有些擠。情侶檔一人一邊,把簾子拉下超適合的!只差沒點蠟燭了。

而且這邊燈光都是用黃光,很舒服。

硬要說缺點就是看書不太方便。

二樓也都是小包廂式的,比較特別的有兩間稍大的包廂。

約6人包箱:


約16人包廂:(照片上的桌子能坐14人,旁邊還有幾張桌椅。)


在努力拍照的途中,菜就上來了。服務生還來叫我呢。

檸香奶油培根麵:份量中等,建議食量大的人可以+20元加麵。


這是店員推薦的檸香白醬系列!
 
例外還有推薦香草南瓜系列跟店家主打鬆餅!

檸香白醬是甜的我想女性應該會喜歡,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由於是甜的吃太多可能會膩,檸香白醬就不建議在加麵了。

飲料我是選+35元的,綠抹鮮拿鐵。

原本以為是抹茶加拿鐵咖啡,超好奇的!

結果拿到才發現不是...小失望。



上層是大量的奶泡,好吃!中間則是抹茶。下層是紅豆。

抹茶我覺得還不夠香、濃,而且三種味道感覺沒有搭配在一起,而是各自獨立的。 

算是個小敗筆。

下次應該會選美式淡咖啡或是100%桔汁。(兩種都是不用再加錢的。)

店員的服務很好,事後還有問我餐點如何?我也很直接(白目?)的說抹茶不夠香濃...


其實這是我上禮拜吃得...一直忘記打。 XD

這禮拜吃得是「水滬黃門」很榮幸的它不是雷。

看是明天還改天再打「水滬黃門」篇的吧。


艾蜜莉の店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sheepwen&folder=7463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