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新板面摟~

打第二次的文章 = = 第一次因神秘原因失敗。。。

現在盜帳的人是王八x!

前天晚上~突然有一陌生人叮咚過來!

陌生人:請問自借嗎?(自借:我不敢去查 = =)

我:啥自借?

陌生人:? 妳是圈內人嗎?(圈內人:同志圈)

我:啥?圈內人?能解釋一下嗎?

陌生人:ㄜ 就G阿

我:啥G啊? 講清楚一點 謝謝

陌生人:。。。。GAY

我:= =為啥你會有我即時通帳號?

陌生人:你自己去TT貼的阿(TT:台灣男性同志專屬論壇)

-----------------[分隔線]---------------

看!這甚麼世界啊!看! 盜帳拿去做這種事。

XX的!以後哪天突然有人問你是圈內人嗎?請別想太多。

不是演藝圈。而是有同志朋友來找你了!
(BLOG最好不要明顯的本人照片喔,不然到時候TT上連照片都被貼上去。。。)

不管你是正妹、帥哥、腐女、宅男!都請小心!最變態的盜帳風波來啦!

(聲明:我並沒有歧視同志,但不會有人喜歡自己資料被隨意散佈在交友論壇上的。) 


-----------------[分隔線]---------------


最近好煩阿~做啥都不順。課業不好,游泳也一直搞不定。(鼻壓似乎很低,一進水不吐氣就會倒灌。)還有ABODE跟ACCESS都快檢定考了。。。。

頭痛阿~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今日一句:不想動。。。

這篇總算比較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