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跑去B&Q買油漆回來刷的路上在我家山下的麥當勞!

買了最新套餐 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

其實我哈的是那個可口可樂杯子,看起來蠻好看的。

我姐說無敵大麥克金牌餐會吃很飽,她說他朋友(男的)會吃不下!

實際買來是真的蠻大的。可說吃不下感覺有些誇張,就一般麥當勞漢堡中間多三片肉跟一片麵包。

很不好拿倒是真的。好吃嗎?愛吃肉的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自己是覺得SOSO。我喜歡的是麥當勞漢堡中那融化的起士!

漢堡我還是喜歡女王漢堡~

女王漢堡是台灣第一家速食店,在美軍離開以前就有了。其他就不提了。

在圓山捷運站,海霸王對面。小小一家不注意發現不到。現在還有在營業。

離題了。

下面照片是前天水果酒跟麥當勞可口可樂杯的照片~


















照片後出現的藍牆就是今天去買油漆漆得DIY自己做。 = =+


今日一句:希罕擋車?錯你是嫉妒他身後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