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完我胖了....

胖的莫名其妙!

就這樣胖了快九公斤阿~~~~~

減肥我要減肥!!!!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要減肥!

現在每天都最少跑操場外圍六圈。

三餐量也要在減少,上課都用走的!

這樣還不瘦一點,我就認了。 = =


剛剛跑去花掉我那廢廢的500元書軒禮卷!

意外的好用阿!

買了大一英課本(重修) + 漂亮家居(舊) + smart max

這樣都還不到500元,幸好跟同學一起去他買英文課本趕緊跟我一起算才沒把剩下的30多元浪費掉。

 原本這期的smart max有加送贈品變成168元,太貴不想買。

可沒想到書軒竟然有最新一期的,萬歲~只有一本當然趕快買下手拉。 ^^


今日一句:書軒其實你沒我想的那麼差阿。


現在新的文章分類都不知道要怎麼分了。 = =

所以以後...我都分到「鬼話連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