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超歡樂的阿!!!

前天去全家士林夜市,人,超多!!擠暴啦!

前幾天跟同學去時還不是過年那時人很多,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前天真是多暴了~

原本還想去買衣服的,後來我們只有進去~然後就被擠出來。

跟本沒看什麼。倒頭來就只在廟口附近吃吃東西~

吃了我哈了五年多的東西!十全排骨!!!

國中讀百齡國中(就士林夜市門口)天天聞十全排骨看書,卻始終沒吃成!

終於在那一天我吃到了!!!!

70元一碗。很讚!平均一碗內有4~5塊大排骨。

還有麵線(價格忘了),麵線應該是用燙得,沒有像一般麵線糊糊的。而且是用小碟子裝,沒有湯。

在吃過期待五年的十全排骨後又是一次全新嘗試!

炒麵麵包,45/個。

在麵包中用蔬菜做底夾著現炒的炒麵,最後在上放上半片香腸,以一點小東西添色,淋上美乃滋。over

整體來說......soso

不過之前有在高雄夜市看到看起來好吃很多的炒麵麵包,所以炒麵麵包到底好不好吃勒?不知道。

至少士林那家是普普,不過高雄看到的也比較貴。比較不悅的是吃麵包時香腸竟然掉到新衣服上了!

還是純白的耶!看了超傷心的。

接著是比較感傷的事~

走到外圍後發現馬路是紅燈,依閒著也是閒著的理念,跑去逛了下隔壁的鞋店。

看了看從小哈到現在的平板休閒鞋。

為啥說從小勒?國小好動也沒啥穿平板鞋必要,運動鞋一路穿到壞。 XD

當稍微長大時想穿穿不一樣的鞋子卻發現腳大非常難找~ 而且當時學校有規定要穿純白運動鞋。

光找平時穿得運動鞋就頭大了,更別說想穿平板。

渡過了那時期開始認真找時卻發現..........

找不到了...腳太大! 只有穿球鞋的份,了不起穿慢跑鞋。休閒鞋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離題了~

總之就是閒閒沒事幹,找了雙店家最大的休閒鞋來試穿。

穿進去了,穿進去了。剛剛好!太神奇了!店員還很熱情的開始介紹~

冷靜下來後我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買,想想12號能穿應該其他款都能吧。

趕緊跑遍了附近鞋店,在極為有限的款式內挑選喜歡的。(一家大概只有不到10雙能穿的休閒鞋)

就在選出最後兩款時!

發現一個很恐怖的事實。我還沒有兩隻腳穿起來試穿......

穿上去了.... Orz 鞋子太小!腳太大!

左腳剛剛好! 右腳很明顯的太小! 恨阿~竟然忘記我又腳比左腳大了半號。


今日一句:期望是爬得越高,摔的越痛!

最後只好不了了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