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我又來打摟~

這次是因為要做台灣通識(通識課)報告,才去英國領事館的~

不然我母親節一定會回台北的。 = =+ 我是愛家的好小孩!

組員三個人,其他兩個都高雄人~星期五就都回家了。(好羨慕~)

星期六中午出發前進高雄西子灣!

不過我是路癡由78謙騎車。(騎我的車,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做過78謙的車了。)

原本78謙一直說什要去學生會阿,很忙的他不能缺席!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78超久的。所幸我說服別人的能力不怎樣,說服他到很容易!

我說:我請你吃晚飯。

78謙就突然發自內心急迫的想陪我去英國領事館。 = =

11:50出發預定是1:00到高雄火車站。。。我們晚了一點。晚了二十分鐘。
(路上號稱技術很好的人又騎錯路。。。還走了條自己也感覺不出來有快的捷徑。)

火車站集合後直殺英國領事館!另外還有兩個人是上其他課也要寫領事館的。(總共人數6人)
(路上帶路的"高雄人"也走錯路。。。)

到領事館看到第一個東西是!

樓梯!一堆的樓梯!要先爬完這該死的樓梯才行。
(樓梯照片中看起很大,事實上我是覺得還好拉~一口氣衝上去!)

爬完樓梯後您看到的依然不是領事館!是一中式座廟宇。

十八王公廟。就台北金山萬里那個很有名的十八王公廟。 = =

而且聽解說說最紅的那隻狗這邊沒有,所以這邊實際上只有十七個人。

領事館就在十八王公廟隔壁,一上樓梯往右看就看的到了。
(別問我為什麼領事館旁邊會有十八王公廟,天知道勒。)

恩~雖然事前以經收集了很多資料!不過真看到還是只能說:囧rz 這領事館也太小了吧。

當天氣十分的好,龜在樹蔭下陣陣海飛吹來~ 爽(很不喜歡著個字= = 不過也沒其他字更貼切了。)

跟領事館的人員協調後請他們先幫我們介紹~

因為當時有其他活動很吵,有幾個參觀廳也被佔掉了。

其實他講的我幾乎都知道了~都沒講超過之前自己找的資料。

不過意外得到了兩點不知道的消息:
1。台灣獼猴是領事館的第一任領事 史溫侯 所命名發現的。
2。領事館現在今年標會並不是漢城飯店得標!!!原本走道上的座位都徹掉了,只剩北面有座位。
不過最有名的三層式英式茶點還在喔!不過由於時間問題沒吃到~好可惜。

but 這些都不是重點!我們這次來遇到了sony辦的單眼數學位相機展覽!

有很正的模特兒!!還有贈品拿!(事後發現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那個展上。。。)

原本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看又臉皮薄不敢拿贈品。(我會害羞~)

此時!78謙在我們不注意時竟然拿到了贈品!!一把陽傘。發現還不錯!我心動了。

不過也沒了。。。心痛阿~面子要做啥又不能當飯吃。只好乖乖去參觀了。

不過在我們在參觀領事館時發現人群都被帶走了。
(那些攝影大叔都被帶走了,剩下稀疏的路人甲、乙、丙)

剛好也參觀的差不多了!恩。。。看他人那麼少。去幫忙盆場吧 XD

看到又要發贈品。我義不容辭舉起手來!我要贈品!取得 試鏡布 1 個

沒過多久!主持人掏出令我為之一亮東西!一把陽傘!我超哈的阿 !

主持人又講話讓大家前進一點阿,不要站那麼遠阿。剩下都路人又少大家都比較害羞~

不過主持人那麼講時,我的大腦開始快速的運轉起來(12000rpm!!)一瞬間下了決定!

路人們抱歉了。我對這傘,勢在必得啊!於是我奮力向前一跳!舉起了我的手。

形成了個奇異的畫面。變成看似只有我根主持人而已。其他人原本的位置都從參與變成觀望。

迫使主持人只能選我! 取得 陽傘 1 個  XD
(拿到傘後一直被同學罵說不要臉、無恥。不過我早已看開這一切!無恥又如何呢?自己知道自己如何就好!)

其實贈品還有徽章,不過徽章對我完全沒用就不拿了。

後來還跟女模特兒拍照。 ^^ 雖然另一個我覺得比較正。

就在要離開前我跑去上w.C出來時發現他們竟然跑去跟另一個模特兒照!好卑鄙阿(藤木!?)

而且聽他們講說對方似乎還不願意。太邪惡了!人家不願意,還這麼多人去用強的!(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XD)

離開領事館後我們又來到了著名的海之冰~

一口氣點了十人份的水果冰。(10人份=1份x10 完全沒有折扣)10人份350元

等冰的同時我開始找尋留言的地方。留言:台北羊(人高就是有這種好處,不怕沒位置寫)

回到座位上大家發現了一件事。。。。

台北羊下方出現了幾字 台北羊(下方) 智障也!    囧rz

吃完後就各自回家了~ 娛快的一天 ^^

可恨的78謙依然沒忘了早上的話,直接騎到屏東貴族世家停車。(400又飛了)

回程時就變我騎了。。。


照片很多一樣貼在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9958i&book=5



今日一句: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勇敢向前跳!)

現在真的事越來越懶的打blog了。雖說如此卻發現我是越打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