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文字BLOG。

雖說有照相可都沒法上傳。。。

哈!終於能找到完全取代老地方的店了,雖說有點小遠。

歐風:

在學校外面第二家7-11在過去一些。

高登 附近

裡面賣的還蠻雜的。昨天室友(阿關,這次不是78謙摟!)帶我去的。

他是推薦50元的番茄義大利燴飯!大碗!份量比岡山羊肉明顯的大!

旁邊還有加一些小豆干跟一些青菜!我吃一份就會小飽了。

旁邊還有兩種湯跟兩種飲料無限暢飲。

當天是白蘿菠排骨湯跟玉米濃湯;飲料是紅茶跟柳橙汁
(不過這種店湯跟飲料應該不太在換的吧。)

老闆是好人。後來還請我們吃魚乾,外國進口的喔!
(當時比較晚拉,快關門了。歐風營業到10點!)

還有阿關說這邊的招牌飯是藍帶豬排飯不過80元,他覺得有點貴不太點。

還有歐風常常在辦聚會,感覺野蠻合適的。有喝到飽的飲料跟湯。

去了一次我就愛上了。 XD

打算明天晚餐再去吃一次!

對了!當天還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原來 我一定要成功 是鄉土劇不是偶像劇,沒看過之前一直以為是偶像劇。

不過跟阿關之前都沒過,導致看了半天甚麼都沒看懂。。。 = =


還有今天出門時一直遇到下雨颳風,甚至還打雷勒。

還真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啊!比孔明還囂張。 XD

經過室友加持!我得到了新稱號!!!


今日二句:呼風喚雨的奇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