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外公回大陸的前一晚,我跟我阿姨、表姐、外公一起去吃飯。

當作送行~ 順便幫表姐過生日。

應該是幫表姐過5歲生日。閏年生 = =+

約四年出現一次。永遠的18歲阿.....

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一家戚風的店(店名是英文可我忘了怎麼拼...),據說白天生意相當好。

當天去吃生意看起來也很不錯。

點了份考日式雞腿簡餐240元 有照照片.... 不過手機又壞了。 = =

有沙拉 主餐 飲料

看到那主餐當真是傻眼阿.......

六塊炸雞塊+一球薯泥配一碗飯..........

一塊雞塊約=兩塊麥克雞塊(是雞塊非炸雞)完全沒半點綠色蔬菜。

或許綠色蔬菜在沙拉那邊都吃完了...

不過不得不說炸雞非常好吃!

那邊還有賣蛋糕、餅乾。

有吃巧克力戚風蛋糕(生日蛋糕)好吃! 奶油似乎是他們自己配的。


吃完就先去表姐家玩貓了。

貓超可愛的拉。又好玩!

在那邊玩貓~拿筆引他讓他跳來跳去,全身毛都蓬蓬的摸起來超舒服!

只能說去人家家玩貓真好~ XD

自己家不太可能養,去別人家玩現成的!


最近搬家也搬的差不多了。媽媽也從大陸回來,生活似乎該上軌道了...

不過勘查附近地形時發現竟然都沒漫畫店!那是我精神糧食耶!

雖說能直接上網找 but還是拿在手上有感覺!

連以前關渡山下的花蝶都消失了!我的押金阿~~~

所幸另一家在竹圍的花碟還活著!

今天去花碟才發現他們的資料都通用連押金也通用喔!

呼~這家花碟真大。 XD 一堆書可以租。 今天就一口氣借了三本!


回到家要上樓時....大伯跟我說有一封信是給我的

標題:東吳大學....

今日一句:哈哈哈!我落榜了! Orz...

久久沒用的語法拿來複習,發現font語法不能用了,不知是不是我自己打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