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blog摟~

也超久沒回台北了~

這次回台北還是做學校專車,免費的!加學生會還是有些回饋滴~

專車終點站是中正紀念堂正門,晚上11點感覺完全不一樣。

晚上很安靜、空曠。感覺很舒服!趁我爸來接我前在廣場晃了一會。

廣場的部份很好,不過四周走道部份...夜深人靜...情侶去會比較適合。

下次有空應該還會晚上去那邊晃晃。


順道一題:剛回台北兩天真的有冷~ 害我還多加了件衣服...穿兩件短秀在街上走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這幾天的感想只能用墮落來形容!睡超晚!吃超多!書卻沒看多少...原本要去讀書館後來都替自己找藉口沒去成。 XD

昨天還跑去了最愛的大賣場COSTCO~

這賣場給人的感覺就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說大不大是也就兩層樓也不是那種超大賣場,說小不小是因為他是挑高設計而且架子都設計超高也擺滿了貨物!

整個就很壯觀!

裡面賣啥勒? 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裡面的東西都很讚!熟食區賣的都很好吃也不會像家樂福那種不好吃!

由於是外國賣場也有很多台灣不容易買的東西。像是超大包洋芋片(一個人吃不完)、各行香料等等

不過麻煩的是COSTCO採用會員制得認卡加認人!非本人不給進滴!而且還有限會員只能帶一定的非會員入場。

當然,非會員一樣不能結帳。

除了賣場區還有一塊餐飲部!裡面賣了幾種簡單的食物!都很好吃而且划算!

餐點中我最愛的是大亨堡50元一份!大概是7-11大亨堡的兩倍大,還送無限暢飲飲料。(旁邊還提供大亨堡配料讓你自己加)

還有40元的蛤蜊濃湯,雖然說只有小一碗!但勝在香濃,而且建議最好是要加一些水喝,不然會太濃。


講到吃的就想到前天了。

前天跑去找那位久候的好室友!!!

78謙!他混的還蠻慘的...

請他吃一頓好料的,選來選去到最後選到爭鍋火鍋每人300元不收服務費。

好吃嗎?老實講不怎樣沒吃出那裡特別的地方。

就是吃飽而已...吃完這餐真是令我感慨...

現在連找個人陪我出去吃飯的都沒有...大概只有這時會想起78謙吧...

學伴。學伴。 我現在缺的是食伴阿!!!(覓食同伴or美食同伴)

難得有空想出去覓食找人卻又一堆都沒空...

所以!
今日一句:徵長期食伴一名!

其實應該是有照片可以貼的...不過忘了帶傳輸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