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經過和民我們轉戰到附近的咖啡廳~

西雅圖!一時間找不到其他家就不去西雅圖了。

當天不是假日,而且很多學生都開學了。書展也剛結束。

位置都很空,隨便做。 XD

去櫃檯點咖啡發現全部都要破百,也些傻眼。。。

不過眼尖的我發現角落出現叫做濃縮咖啡的咖啡一杯70元!

有點驚訝比其他便一那麼多,看起來濃縮也不像便宜貨阿。

跟店員點了一杯。他卻拿起一個超小杯子指指點點。。。

撇人耳殘有選擇性重聽。 = =

經過店員不斷強調後發現那個濃縮咖啡70元就那一個小杯子的量。。。

當場傻眼。。。

果然便宜沒好貨,雖然店員說濃縮非常苦很少人能喝。but那不是重點阿!!!那麼小杯養樂多都比它大的多了。

事後隨便點了杯咖啡就回座了。端上來後我外公講了一句令我無言的話。。。

『想喝就點,阿不用怕貴。不過我看那真的很小杯,所以我幫你點了兩杯加在一起。。。 囧rz』

喝了一可。。。天阿!

這比我媽公司那個煮了一天之久的咖啡還要苦一倍阿~~~



杯內殘留的量約一杯多。 兩杯量約杯子的3/4量。

後來喝剩約半杯多就喝不下去了。 

活這麼大第一次買超過25元飲料沒喝完的。。。(那杯140元耶!)


後來又跑去表姊家晃晃跟金石堂買書~

1000元禮卷終於花掉一半了。剩下一半下次用。

最後再跑去光華商場幫表姊買一個隨身碟跟印表機的墨水夾。


當天還發現公共電話怎都變台灣固網了。 = =





最後送一張101照片,目前用於手機桌布。(發現用照片當桌布感覺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