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沒想到我會一天打兩篇網誌阿!! 恩,真沒想到。

恩~沒辦法之前那篇下篇一直忘記打。 = =

昨天上完課突然說班上都沒活動,因此決定今天一起去烤肉!

由於剛開學課本也都還沒發下來,自己也沒勤奮到已經想開始看微積分。

想想今天也沒啥事就去了~

原本今天是打算去家樂福買東西,順便去吃那家傳說中很好吃的九州拉麵店。

雜誌上寫的媽說一定要我先去吃看看。之前看到就又打算吃了。

後來因為烤肉要一點集合就改早上去買9:30出門10:30出校門。

中間檸檬汁跑去打籃球。

原本說都不買的檸檬汁到最後還是買了一堆。雖說他沒買泡麵,但買麵包又買水果還買了一罐豆漿。

到最後還是他買比較多。

回到宿舍收收東西就去集合了。


一出校門右轉,。。。再經長途跋涉,翻山越嶺。路途太遠車隊到最後還變兩群。

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親水公園

親水、親水,故名親水。當然要多親近溪水摟。

大家再小溪旁邊升火開始烤肉~

旁邊溪水有淺有深,烤到後來差不多男得都下水了。(我跟腦殘沒下)

我旱鴨子又穿牛仔褲也沒帶換洗的,事前跟本不知道那邊有水。其實就算有水也不會想下去。

附近還有一間據說要收錢的廁所!!真無法理解公園停車場的廁所為什麼要收錢。。。

私人的就算了。可那一看就知道是公家的是在收個頭阿!

原本去時還怕很髒,到時才發現比宿舍乾淨多了。。。

還有在溪邊打水飄。石頭很多打到爽。 XD

溪邊烤肉心得:
1。溪水就是最好的解凍處!當然不能讓丟髒東西或垃圾下去。
2。熱狗烤久了會暴開!不過也不算難車。
3。烤杏苞菇用鋁薄紙包要包扁的。而且除了要奶油還要加黑胡椒。
4。烤肉架可以用乾石頭代替,不過烤肉架比較安全。

回去時才發現走另一條路一下就回去了。 = = 去時時間花超多說。

由於都在忙烤肉,因此一張照片都沒照!


引用某立委的一句話!
昨日一句:只有我媽,才能讓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