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腦殘突然吵著要去全聯買東西。

可我要等我阿姨送東西給我。 持續的僵持~

11:30腦殘忍不住了!這時阿姨也正好要到了。

經妥協後決定先去二餐吃飯。而我趁時間去拿東西。

東西拿到了,也去全聯買東西了。(我單純是陪買。。。誰叫野狼載不了東西阿!)

在離開全聯時。。。

腦殘突然望向著遠方,蹦出了一句話。

腦殘:竿竿,我們出去玩好不好。(此句為肯定句)

。。。。就這樣殺回宿舍從新整裝再出發!

裝備:
大包包X1(竿) 水瓶X3(竿1、殘2) 豆漿(殘) 一條吐司(殘) 花生巧克力醬(竿)

水帶了兩瓶加一大罐豆漿,到最後豆漿只喝一半。水都沒碰。。。



我們從內埔燦坤的方向開始走,過萬巒後就都不清楚了。

我們順著台一線不斷前進、前進,再前進。

騎到我屁股快爛時才到一家7-11休息。(我們是騎腦殘車去,我是被載的。)

找到休息處趕緊停車!找座位掏出吐司,拿出果醬。順便進去7-11拿了個木匙塗果醬。

就大大方方做在7-11前的座位上肯吐司了。吃麵包會渴當然還要喝水。(還是自備。)

這就是證據!



多歡樂阿~ 上了廁所後繼續前進!

路上有一段路超寬,感覺很像機場的道路。

再次前進我們發現了海邊! 找了間移動咖啡停了車就殺到海邊了。

雖是假日但人不多,有可能那邊不是沙灘吧。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








移動咖啡:


腦殘照:







背影這張很喜歡,可惜手機不夠力。效果不好。(下隻手機一定要200w畫素+閃光燈)

在那邊躺著看天空、吃吐司、打水飄,吹吹風。 XD

最後再帶兩塊石頭回去當記念品。

今天腦殘騎車騎超遠的來回破百公里。遠的勒。

網路地圖:(從學校騎出去順著台一線騎過)
http://www.urmap.com/


回到宿舍後腦殘又吵著要吃晚餐。。。七點多了。

說什麼吃甜吃的很不舒服,要吃鹹的。 恩。。我也覺得很甜。(85C蛋糕,阿姨送的。)

跑去二餐發現吃的都沒了。。。只剩炒麵跟滷肉飯。

剩下的炒麵全被分成兩碗,老板還說給我們多裝一些。

看到餐盒被裝滿滿的才25元老師說滿高興的,不過那是再吃過以前。。。

吃了一口。。。 看~真的是太鹹了。麵本身就超鹹還幫我們淋滷汁。

裡面還混了一堆米粉。麵跟米粉一堆乾掉硬掉的難吃死了。害我狂灌水。

結論:我今天是喝水喝飽的!


今天還聽腦殘在那邊抱怨說為啥身邊的不是正妹是我。

晚上跟他媽通電話時,他媽媽也題出相同的問題。

問題是被拖出去的是我耶。 = = 講的好像他是受害者似的。


對了!回學校的路上發現內埔也一家車論餅店一個5元!!
幾種口位忘了,似乎跟一般的一樣。
特色:便宜、皮厚、料少。 不過5元一個可以接受,適合我這種解嘴饞的。
還有賣地瓜餅下次要去試試。


今日一句:沒有最背,只有更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958i 的頭像
    i9958i

    羊`Blog

    i995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